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团员及青年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根据新疆税务团工委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团员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团员、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进行了观看,做到团员和青年干部全覆盖。

  大会实况过后,团员及青年干部分享观看心得,畅谈感悟,广大税务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立鸿鹄之志,要担当起青春的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实现两个奋斗“一百年”的目标。
  法制科青年干部陈娜娜表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身为年轻一代,身上肩负的使命是无比的光荣与沉重,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和奉献,干好税务本职工作,倾心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在落实各项税费政策上尽好责、服好务,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更好的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办公室团员潘越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接受共青团的教育,立志成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在青春年华绽放奋斗之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增添一抹活力,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注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聚焦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为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