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喀什地区税务局 喀什地区海关等部门联合对跨境电商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为进一步支持喀什外贸转型升级,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健康发展。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喀什地区海关联合喀什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邀请跨境电商企业代表联合召开支持跨境电商发展专题座谈会,并对跨境电商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喀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海涛介绍了当前喀什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并对保税电商、电子商务、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等业务模式进行了介绍。税务部门、海关部门分别对跨境电商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跨境电商企业代表针对喀什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情况、物流保障情况、对外出口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喀什安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喀什嘉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疆来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跨境电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并贴心送去“政策大礼包”。税务部门对“无票免税”、所得税核定征收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海关部门对海关报关代码简并申报操作等进行了专题讲解。
   新疆疆来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说:“在国家好政策的鼓励下,我们也顺利搭载‘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顺风车。自身在抢抓发展机遇的同时,也不断提速进行产品更新换代,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是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进一步密切了税务部门与海关、综合保税区等相关部门的联系,也为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培育喀什地区税源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发展动能。

图为调研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