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红旗漫卷,南疆如画,2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在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国歌中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上午1030分,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示崇高敬意。

  目前,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各科室、派出机构已经全员到岗,办税服务厅运转顺畅、秩序井然。党委书记、局长王建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定爱税兴税情怀,积极投身喀什经济开发区大开发、大建设当中,把初心使命体现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上,用实际行动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仪式结束后,在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上班第一天举办升旗很有仪式感,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今天就是一年工作的开始,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蓄势待发,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