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1月6日,新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润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安排全区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疆税务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税务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准确理解、融会贯通,切实谋划好今年税收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准确把握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学在前面、干在实处、走在先列,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要提升站位融入大局,切实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全会的部署要求体现到统筹做好当前税务部门各项工作上来,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落实好全会精神。三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政策,着力推动智慧税务建设,实现办税缴费更便捷,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凝聚奋进合力。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坚定做好今年税收工作的信心,扎实推进税收重点工作提质创优,更好地肩负起“治疆”“治税”双重任务,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税务力量。
  全区税务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