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真金白银”为企业“活血提气”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第一时间向留抵退税政策适用的企业精准进行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退税红利,助力资金活水快速回流,为企业“活血提气”,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房地产企业对于资金的需求量很大、周期较长,我们企业融资面临多方面困难,4月我们企业共计留抵退税900余万元,全部用来结算前期无法支付的工程款,真是雪中送炭!”喀什垚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琴激动地说。
  据了解,喀什垚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喀什一家房地产经营企业,受近几年大环境影响,融资较为困难,还面临建筑材料价格上涨、用工成本增加等问题。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提前预约,点对点开展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退税申请,流程简单,退税快速,企业近千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全部用来支付工程款项,覆盖了用工成本、建筑材料采购等方方面面,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真正做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税费征管服务,落实全员全程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政策宣传辅导,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采取线上线下政策辅导、提前预约退税等措施,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持续激发创业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