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费体验“零距离” 纳税服务“心”体验

  为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针对性提升税费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优化办税服务体验感、畅通税企信息互通渠道。4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2022年度税费“体验师”聘任仪式,对10名税费“体验师”颁发聘书。

  此次体验师的招募对象主要为信用积分较高的涉税专业服务的从业人员、企业办税人员、个体工商户。聘任仪式过后,受聘的10名税费“体验师”到办税服务大厅进行了沉浸式全流程业务体验。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税费“体验师”们对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和流程衔接、电子税务局功能使用、不动产交易“一窗受理”、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发票领用代开等环节进行了体验。体验活动结束后,该局还邀请“税费体验师”参加座谈会,共同诊断税费服务体验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将税费“体验师”的感受作为持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和改进提升的重要依据。
  亲身体验过后,受聘税费“体验师”代表刘敦敦表示:“这几年来,税务部门通过各种方式改进服务,我们的感受十分明显,我很荣幸被聘请为税费体验师,今后一定充分发挥作用,做好企业和税务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平表示,将认真听取“体验师”诉求,深入查找税收服务的短板弱项,精准响应纳税人的需求,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自助办税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