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 图木舒克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召开区域合作共建会议

  4月19日,喀什地区、图木舒克、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召开区域合作共建会议,喀什地区、图木舒克、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局领导及协作支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区域合作共建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区域合作共建发展规划及框架协议(2022-2024年)》,三个项目组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三个局主要负责人进行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支持协作机制是推进新疆区域税收现代化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巩固近三年区域合作共建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好区域合作共建发展规划及框架协议各项任务。要坚持强基础、促融合、抓集成、见成效,紧扣税收改革发展各项重点目标,实现服务质效持续向好、征管基础不断夯实、数据质量共同提升、人力资源有效整合、干部队伍激活带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