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税法知识沁童心

  “同学们,你们知道税收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吗?”“老师,我家是开早餐店的,也要交税吗?”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进喀什市特区实验学校,开展“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课。课上,税务干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学生们普及了税法知识,并通过趣味问答的互动形式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及其专项附加扣除,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税收与生活的关系,明白国家税收的意义。

  此次税法知识进校园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能够尽早认识税收、理解税收,让“诚信为本,依法纳税”的意识走入更多孩子心中。课堂上,孩子们和税务干部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融洽。税务干部感慨道:“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税法在孩子们心里‘萌芽’,向家庭‘开枝’,向社会‘结果’。”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多样的互动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宣传好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扩大税法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率,激发市场主体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