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企同心促发展 精诚协作谋共赢

  “税收政策这几年更新较快,税务部门每年组织的涉税专业机构培训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掌握政策口径、了解办税流程,通过培训,我们也会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努力推动自身向更加专业化、规范化、优质化的方向发展。”喀什鑫森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胡亚兰说。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加强涉税协同,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和涉税中介组织作用,支持第三方按市场化原则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加强对涉税中介组织的执业监管和行业监管,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于近日组织召开第三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会上,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平对2022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便民措施进行了解读,业务骨干就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相关政策、日常办税流程、涉税专业服务管理平台系统操作、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电子税务局平台的使用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参会企业围绕遇到的困难和涉税诉求进行交流探讨,并对税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喀什富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彭越婷说道:“近几年,在各种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企业成本大大降低,税务部门及时精准的辅导,给企业扎根喀什经济开发区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底气,作为企业和税务部门的桥梁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配合税务工作,当好税收宣传的代言人,共同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在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细服务、权益保护、协作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并依托“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针对性的开展走访,推动建立税企常态化沟通机制,跟踪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推行便民惠民举措,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