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观红色电影 忆革命情怀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税务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0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长津湖》。

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税务干部。影片一幕幕的感人画面、动情之处,使众多税务干部纷纷流下了眼泪,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并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朱钦为表示:“每一项工作就是一场攻坚战,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税务铁军姿态,奋力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为喀什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副书记王兴悦说:“作为一名年轻的预备党员,应该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刻进骨子里,落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像那些革命先烈一样英勇无畏、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当前,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的交汇点上,奋力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目标,还有许多困难需要征服。英勇顽强的作风不能丢,舍生忘死的精神必须要坚持。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更应该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并且要把这种精神贯穿在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勇担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何鹏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是观看了一部电影,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接下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在税收征管改革的新征程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