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打好税惠政策“组合拳”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建立“一企一策”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制度,聚焦辖区实体产业及企业,打好政策应享尽享“组合拳”,减税降费政策不断释放,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给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助推企业经济转型升级。

  新疆喀什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大型纺织企业,也是山东援疆规模较大的棉花纺织生产和出口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之下,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立足服务企业走稳走好,建立“辖区—片—网格员”联动服务体系,创优“非接触式”退税服务,帮助企业拓展发展途径。在税收政策的扶持下,该企业用于再发展资金实力充足,产品种类迅速更新增加,产品质量也有了很大提高。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该企业销售产量同比增长112%,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8%,企业实现产品销售和主营业务收入成倍大幅度增长,企业生产经营态势呈上扬趋势。

  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本地一家重点引进的实体电力企业。连日来,为助力打造龙头企业,税务局的干部主动上门问需,提供“点对点”政策辅导,开辟快速退税“绿色通道”。今年上半年,该企业实现生产销售收入近4亿元,社会效益和经营收入达到双赢。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谢鑫说:“税务干部的优惠政策辅导真是及时雨,我们享受的企业所得税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设备升级换代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使我们积累了发展资金,进一步打通了市场增加效益。”

  下一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柔性执法,大力推进精准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贴心服务和纳税辅导,帮助企业走出“寒冬”,唱响税收惠民好声音,为推动喀什经济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