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访万企 服务企业注动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精细化服务,精心组织,全面推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大走访活动及党建指导活动,夯实服务举措,加大辅导支持力度,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喀什壕鑫网络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黄磊说:“税务部门来企业走访,带来的都是根据我们企业具体经营情况,量身定制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礼包’,不仅为我们进行税收政策的讲解,还为我们做出各类税收风险的提醒,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涉税问题和各种疑难杂症,非常感谢。”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依托“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在走访中对开发区管辖范围内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指导工作,不仅为企业梳理和讲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记录企业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还对企业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帮助企业在正常生产经营的过程中逐渐完善党组织设置,协助企业开展各类党群活动。

  河南立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喀什办事处)负责人刘文杰说:“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不仅为我们解决涉税的困难,还对我们企业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动员企业新生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引领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我们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承担起社会责任,抓好党员职工素质提升,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