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用心做好帮扶工作 共赴幸福美满生活

  为落实好喀什经济开发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摘帽不摘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研究,精准施策,深入阿瓦提乡吐格贝西村开展结对帮扶,用真心真情办实事办好事,与帮扶对象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共同拼搏。

  2021年以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坚持帮扶走访力度不减,紧盯结亲户收入和困难诉求中心问题,排查隐患、为帮扶对象谋出路。

  吐格贝希村村民艾尼·阿不力米提在村委会的帮助下修建了4个蔬菜大棚,种满了辣椒、茄子、西红柿,转眼秋天到了,蔬菜一天天成熟,却因家里人手不足无法及时采摘出售,烂在地里的蔬菜越来越多。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结亲干部努尔曼古丽·穆合太尔在走访时知道了阿不力米提的困扰,随即在周末带领几位同事来采摘蔬菜,经过两天的努力,努尔曼古丽·穆合太尔与同事们协助艾尼·阿不力米提共采摘600斤蔬菜,随后努尔曼古丽为他与海尔巴格大饭店牵线搭桥,成功帮助艾尼·阿不力米提打开蔬菜销路。

  在走访时,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干部不仅与村民深入交流,细致宣讲税收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还积极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通过“还心愿”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了现代家具和生活用具。

  带着感情去走访、去帮扶,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