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千名税官访万企 同心助力解难题

   “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政策,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来,让我们更准确、更便捷地对自身能享受的优惠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大降低了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喀什红顺达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新茹感激地说道。

  为更深更实更细地抓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从七月下旬开展了“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暨纳税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

  纳税服务科负责人高峰表示:“为了更加全面掌握纳税人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我们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开展了走访前的统一培训,印制《2021年新出台税费政策宣传手册》,希望通过以点带面做好改进提升,推动工作成效走向更高水平,赢得纳税人更多满意和认可。”

       活动开展近一个月以来,共走访各类企业90余户,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涉税问题200余次,收集问题意见10余条,目前已经解决8条。下一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按照“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完善走访方案,更加聚焦纳税服务质效的提升,将走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下去,同时,注重问题的整改工作,通过举一反三找准问题表现形式和根源因素,围绕“对症下药、药到病除”,打通“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做好相关问题整改提升措施的应用评估,以“贴身跟踪”的劲头,盯住不放抓改进、抓落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