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英吉沙县税务局:落实税惠政策助力企业前行

  国家税务总局英吉沙县税务局精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担、添动力、焕生机,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感谢税务部门送来的好政策,真金白银的税收减免是对我们企业最好的支持。”喀什润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左方正高兴地说。
  喀什润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销售的小型微利企业,前期企业在资金流转方面存在困难。英吉沙县税务局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对企业精细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享受税收红利12.3万元。
  同样感受到税务部门暖心服务的还有新疆昶享福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特别感谢税务干部的辅导,让我们企业能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这次企业享受5.9万元税收红利,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压力。”公司办税员江正兴说。
  下一步,英吉沙县税务局将加强与各部门密切协作,在优化服务举措中让企业更添便利,在纾困解难中为企业多谋实惠,切实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地见效,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