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麦盖提县税务局:靠前服务为企发展添动能

  近日,麦盖提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将各项惠企利民的税费政策落实落细,为企业复工复产加力赋能。
  为助力企业快速恢复元气,麦盖提县税务局持续提升主动问需、靠前服务的能力,通过“电话问需”“在线辅导”等方式,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税费政策保障。
  威海思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设计的公司。“税务部门通过‘电话问需’得知我们公司聘有残疾职工后,主动为我们推送了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这既是对我们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肯定,又让我们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我们在后期扩大规模时将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公司办税人员曹江说。
  麦盖提县税务局通过网格员包联机制,为企业“精准画像”推送各项税费政策,对符合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今年以来,我们公司享受的税费减免已达166万余元,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政策支持,帮助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融通农业发展麦盖提有限责任公司熊扬帆登录新疆电子税务局查看“红利账单”时感慨道。
  “麦盖提县税务局积极探索更多‘线上’宣传方式,让更多纳税人知晓和掌握退税减税政策,我们依托线上平台,组织业务骨干开展‘麦小税·助企纾困微课堂’直播宣讲活动,以纳税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政策讲清楚、说明白,切实帮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到最新最全的税费政策。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大力推行‘线上’宣讲活动,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助力辖区内企业焕发生机活力。”麦盖提县税务局副局长米叶塞尔·麦麦提吐尔孙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将政策“红利”送到更多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