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全方位提高办税效率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莎车县税务局邀请该县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交流座谈,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税收协同共治的认识,就做好税收协同数据共建共享达成共识。 

  莎车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分析,分行业和规模对企业进行错峰预约办税,合理分离人流。 

  得益于该局持续推进简化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增设咨询引导服务人员,开通绿色通道、预约服务等举措,企业代表罗雪梅获得了高效温馨的办税体验。她说:“我是新疆陆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会计,以前一个月要跑好几趟办税大厅,现在只要提前预约,就能一次办完所有业务,很方便。” 

  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是涵养企业创新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莎车县税务局持续把精细服务做在实处,不断优化绿色通道、预约服务等举措,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直达,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该局第一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莎车县税务局大力推行“容缺办”“延时办”等便民服务措施,提供涉及税务登记、发票领用、注销清税等“套餐式”服务。通过简化审批流程和流转环节,压缩业务办理时长,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 

  莎车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履行好工作职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部门协作,实现社会协同,更好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