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伽师县税务局:留抵退税助力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伽师县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动力,聚焦纳税人的难点和堵点,便利办税渠道,提升纳税体验,在优化服务过程中体现“税务温度”。

  为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伽师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工作小组,对辖区内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和梳理,发现伽师县创元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税务干部立即上门辅导,最大限度地畅通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渠道。

  “感谢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最新的政策,税务干部手把手辅导我们办理退税,从发起流程到退税成功三天就完成了,大大缓解了公司资金流动的压力,同时为公司继续拓宽市场提供了助力,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伽师县创元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申请的256万余元留抵退税已经到账,为伽师县税务局寄来了一封感谢信。

  在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的背后,是伽师县税务局的统一部署、积极作为、协调推进和全面畅通减税降费便捷退税通道做出的努力。该局通过与国库建立退税工作信息共享和沟通机制,优化退税流程,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企业留抵退税资料报送、审批、退税一站式服务,让企业“放心退税,退放心税”,切实保障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

  “我们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工作要求,最大限度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将一系列‘真金白银’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一起打包送到企业手中,做好企业发展的‘后援力量’。”伽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波表示,接下来,伽师县税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以数治税”,发挥税收大数据“金山银库”作用,落实落细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伽师县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