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礼包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岳普湖县税务局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开展“春雨润苗”行动,走进企业、个体工商户商铺,实行“点对点”辅导,为企业排忧解难,有效防范涉税风险,让企业、个体工商户都能及时掌握税收优惠政策。

  “感谢税务干部到公司讲解优惠政策、开展业务指导,通过网上申报,合作社享受了税款减免4.6万元。平时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们也可以通过电话、微信进行咨询,非常方便。”日前,岳普湖县鑫望农林业科技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苗国厂说。

  岳普湖县税务局在了解企业情况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开展“一企一策”上门辅导,帮助纳税人全面了解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为促进企业研发成果转化、提高经济效益增添了动力,让税收优惠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喀什晨光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花、食用植物油、棉籽、棉短绒等农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立足于技术研发,积极打造自主品牌。目前,该公司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35万余元,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外,岳普湖县税务局还充分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改进税务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礼包,确保税收红利应享尽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