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主题联建聚合力 税律联学促发展

  1月13日,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党支部、考核考评科党支部、喀什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党支部、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学思践悟砺初心 笃学实干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线,融合“党建+服务”交流支部工作经验,构建征纳和谐互动桥梁,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党支部书记李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作了深刻解读,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随后,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姚岚对2022年10月22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讲解,喀什市税务局干部王成瑞对个人所得税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参加活动人员还观看了廉洁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互赠红色书籍、谈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学共进,畅通了税律交流。
  此次活动以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落实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工作要求,使参加活动人员接受了一次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责任担当,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交流沟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图为 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