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岳普湖县税务局:收集政协委员建议 优化服务奔向新征程

  岁序更新,阳光正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岳普湖县税务局邀请政协委员开展“走流程、听建议”税费体验活动,收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办税质效。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依次参观了自助办税服务区、休息阅览区、办税服务窗口,体验了自助申领发票、电子税务局申报、新开业户登记等流程。在看到岳普湖豪华装饰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胡方亮不到一分钟就在自助机上领取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委员们表示:“这么快啊,真的太方便了,发票申领分分秒秒的事,与以前相比可真的是便捷又高效啊!”
  为更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办税缴费服务,岳普湖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共设立6个全功能综合服务窗口,购置5台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每日开展晨会夕课、秒表练兵,不断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12366咨询电话设专人值守,线上服务团队保持24小时在线,持续推动办税缴费服务升级。
  随后,岳普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新荣为3位委员颁发了聘请书,邀请委员担任岳普湖县税务局“税务体验师”。政协委员陈旭表示岳普湖县税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不懈努力,成果显著,希望继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高效的办税服务,持续支持好地方经济发展,也表示将全力支持税收工作,不断助力全县税收工作展新貌、开新局。
  岳普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新荣表示,本次活动是岳普湖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将吸纳政协委员建议,把“办好惠民实事,服务现代化”贯彻到2023年的实际工作中,持续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 岳普湖县税务局干部介绍导税台功能

图为 政协委员体验办税流程

图为 郑新荣局长为政协委员颁发“税务体验师”聘用证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