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巴楚县税务局开展“青春正当时 筑梦新征程”迎新活动

  为增强新入职公务员入职仪式感、队伍归属感、集体荣誉感,近日,巴楚县税务局开展“青春正当时 筑梦新征程”迎新活动。
  活动中,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伟伟代表局党委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志为先,做讲政治、有信仰的税务人;实干为要,做讲担当、有作为的税务人;严于律己,做讲规矩、有底线的税务人。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廉政课堂上,该局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学习工作纪律、保密规定等,并通过集体廉政谈话的形式进行岗前廉政教育,引导他们严明组织纪律,遵守廉政纪律,强化工作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
  新入职公务员分别从学习、经历、特长、规划等方面开展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税务工作的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税务人。  
  该局还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参观了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展厅、荣誉展列室等,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巴楚县税务局这个大家庭。

图为 巴楚县税务局开展“青春正当时 筑梦新征程”迎新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