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莎车县税务局与莎车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有效搭建税企互动桥梁,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莎车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莎车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青春最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莎车县税务局党员代表对“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莎车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王京玉对企业党建文化培塑情况进行了讲解。在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吸取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建与税收业务相融合,打造税务特色品牌。
  随后,税务干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各类涉税疑难问题,并收集整理企业意见建议。王京玉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是一次党建引领业务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税务部门与企业的真情对话。

图为 参观莎车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活动室

图为 参观莎车山水水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