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地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图木舒克税务局共同组建税法宣传小分队前往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送去“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专题讲座,40余名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反响热烈。
  此次专题讲座充分结合应届毕业生特点,分别以《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规定》和《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为主题,结合相关政策文件进行税收基础知识串讲,特别是针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费优惠政策指引,以及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马上面临就业创业的大学生送上一场“及时雨”。
  下一步,喀什地区税务局将探索建立“税校合作”模式,紧紧围绕税收课题研究、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内容,加强与高校联动,鼓励大学生参与办税体验活动,为即将扬帆起航的青年学子保驾护航。

图为 税务干部讲解税收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