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喀什地区税务局举行“学党史践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干部职工文体竞技活动

         国庆节将至,为展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29日,喀什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迎国庆践行动”干部职工文体竞技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内干部职工们联袂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竞技活动包括篮球、乒乓球、跳绳、羽毛球、双扣五个项目,局机关各科室共计70人次参赛。奋力发球、跳跃拦网……篮球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活力四射、团结协作,迎来观众阵阵喝彩。跳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男女两队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不凡实力。方寸之间冷静应战,经过层层淘汰,双扣比赛也完美收官。

        此次竞技活动,参赛干部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税务干部“家”的感情,凝聚了“干”的合力,进而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  

  图为篮球比赛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