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巴楚县税务局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

   近日,巴楚县税务局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巴楚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发挥面向各族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优势,以“民族团结+税务”为抓手,做好兵地交流融合工作;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造“民族团结示范窗口”,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满意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税收事业发展与民族团结进步同频共振。

  今后,巴楚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巴楚县民族团结工作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风采。

  

图为巴楚县税务局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称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