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税惠支持不断线 优质服务不打烊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面向纳税人提供“点单式”政策辅导服务,助推纳税人缴费人对税费优惠政策“即知即享”,切实将政策红利送达市场主体。
  喀什爱克威保安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供安保产品及服务的公司,税务部门了解到该企业2022年招录了52名退役军人,符合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条件,税务部门主动给企业财务人员宣传讲解政策,并指导办税人员正确申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企业享受税收减免36.52万元。
  “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了公司发展成本,真是太好了!我们公司将会招用更多的退役士兵以及失业人员,为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尽一己之力。”喀什爱克威保安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伦武说。
  据了解,喀什地区税务局为精准服务纳税人,提升服务效率,主动对接有关部门,获取退役士兵、重点群体等信息,比对登记入库信息,制作“一户一策”税惠清单,主动联系纳税人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喀什地区税务局将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深度和广度,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举措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确保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