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精准服务“有温度” 诉求回应“有速度”

  “有问题时解难,没问题时送暖,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帮助我们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负责人周毅收到退税后,激动地说,“税务部门的‘精准滴灌’让我们安心、舒心。”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重点项目启动,投入大量资金,资金周转面临困难。了解企业情况后,税务部门及时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算清“退税账”,企业享受3400余万元留抵退税,助力企业盘活资金链。“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企业及时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在收到退税款后及时偿还了贷款,让我们摆脱了资金困境,吃下了‘定心丸’,我们发展信心更足。”周毅说。
  喀什地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落实集约式全疆通办税费业务事项,通过“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喀税通”一站式纳税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上“云辅导”,结合辖区内企业经营实际情况,及时快速响应纳税人涉税需求,定期开展“问计、问需、问策”活动,用服务加速度给企业健康发展做“加法”,以个性化、针对性的政策辅导,给企业带来更直接、更实在的税费红利,助力企业发展。
  同样感受到税务部门优质高效服务的还有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疏附县供电公司。“拨打热线咨询领票事项,税务干部了解到我的需求后,‘远程帮办’辅导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领取申请,异地申请、异地领取,一个小时就成功领用99份专用发票,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服务的便捷与速度。”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疏附县供电公司办税员古丽娜尔·约麦尔说。
  下一步,喀什地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税惠政策“点对点”精准推送、涉税难题“面对面”辅导到位,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