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地区税务局:“政策+服务”为重点建设项目发展增添动能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税收政策和精细服务举措,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滴灌到每一个重点建设项目,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项目和新疆叶尔羌河恰木萨水电站项目投入大、周期长,企业在资金周转方面存在不小的压力。”新疆叶尔羌河錾高水电站工程项目财务负责人刘俊新说,“在项目建设初期,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走访,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帮助协调解决涉税问题,今年及时到账的8000多万元留抵退税款为我们企业减轻了许多负担,保障了工程的预期进度和快速发展。”
  据了解,为助推重点建设项目加速发展,喀什地区税务局以项目管家为抓手,全程跟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一户一策”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红利,推动税费政策红利转化为助力项目发展的资金“活水”。
  同样受益的还有图昆沙漠公路项目工程。“感谢税务部门今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我们这个新项目的‘加速快跑’离不开税收政策的助力,我们干劲更足了。”新疆小海子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杨经理在接受税务辅导时说。
  图昆沙漠公路横接图木舒克,喀什地区巴楚县,昆玉,呈现“兵团-地方-兵团”的特殊地理性,纵跨有“死亡之海”之称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西缘,全长276公里,2021年年底开工,预计2023年年底竣工,该项目的建成对沿线经济和社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为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平稳运行,喀什地区税务局积极对接有关单位,打破地域管理壁垒,梳理项目全貌信息,切实掌握工程进展情况。同时,主动解决项目遇到的涉税难题,宣传辅导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喀什地区税务局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在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助力重点建设项目加速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