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近日,新疆苏力坦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麦盖提县分公司的负责人古再丽努尔·苏丽坦,将一面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至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麦盖提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为税务干部周到的服务点赞。

  前几天,因公司业务需要,古再丽努尔临近下班时来到办税服务厅进行增值税申报,却因不熟悉操作流程,无法正常完成。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之后,及时启动延时服务,为其顺利办理申报和税控盘清卡等业务。

  “我们公司涉税事项多,业务比较复杂,但麦盖提县税务局干部不厌其烦为我仔细讲解了申报操作流程,手把手地教我如何开具发票,有了他们的帮助,今后在办税过程中再遇到困难我也不会担心了。”古再丽努尔说。

  近年来,麦盖提县税务局在纳税服务工作方面积极探索,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积极推行预约办理、延时服务、容缺办理、“最多跑一次”等多种便民办税举措。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