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管家”送政策便利企业促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充分利用“税务管家”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政策入企、服务到家”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克拉玛依市猛狮光储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光伏发电配套储能项目是2022年乌尔禾区政府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 “税务管家”团队多次走访企业,在税收业务办理、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提供“面对面”宣传辅导,帮助企业梳理发展思路。该公司法人徐登说:“感谢税务部门的政策培训和贴心服务,在项目建设最需要的时候提供了很多帮助。”
  主动作为、政策入户、服务到家,是乌尔禾区税务局连续多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标准动作”,只为了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进千家万户,让市场主体享受到暖心服务和政策红利。
  正在谋求转型的克拉玛依顺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是“税务管家”团队的重点关注对象。得知企业的税收政策需求后,乌尔禾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送政策、解疑难,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最新政策。该企业负责人说:“国家的好政策帮我们提振了士气,这将助力我们在转型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着力延伸服务长度,努力拓展服务宽度,不断提升服务精度,擦亮“税务管家”服务品牌,全力打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贡献坚实的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