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税务局开展“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3年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止“双节”前后工作纪律松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节日病”问题的发生,12月30日,白碱滩区税务局开展元旦、春节“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两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会上,白碱滩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廉心》。
  白碱滩区税务局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风清气正过好佳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