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企微税”搭建征纳互动“云通道”

  2021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纳税人缴费人通过“企微税”互动平台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在线答疑解惑、纾困解难成为便捷高效办税缴费的重要推手。
  “企微税”互动平台是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打造的功能统一、互动高效的税企互动平台,可满足办税缴费信息提醒、在线税企沟通交流、24小时智能咨询、线上预约在线取号、网上纳税人学堂直播等多种办税缴费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无需下载,只需要微信扫码,即可实名加入。
  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企微税”互动平台是纳税人缴费人快速联系税务网格员的主要途径之一。“遇到涉税(费)问题不用着急,登录平台可以享受一对一的咨询辅导服务,从税费优惠政策到办税缴费业务操作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克拉玛依市天晓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彭玉华说。
  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企微税”互动平台也成为新出台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宣传的“绿色通道”。税务部门充分运用大数据筛选符合政策享受条件的纳税人,“点对点”发送政策内容,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微税”互动平台的上线,不仅拓宽了政策推送、问题解答的宣传辅导平台,还能引导涉税(费)事项网上办、预约办,进一步推进了“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税费服务新体系的构建。
  下一步,独山子区税务局将坚持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继续发挥好“企微税”互动平台的积极作用,持续优化升级税费服务举措,提高精细服务、精准辅导能力,实打实、硬碰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