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税惠红利搭建乡村振兴“快车”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开展精准帮扶方面持续发力,因地制宜,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道路。

   西部乌镇是乌尔禾区推进旅游兴疆战略背景下的重要项目,由村集体经济组织统一委托城投公司开发运营的项目,包括建设特色民宿、八马文化广场、会议中心、总部办公、影视基地、田园牧场、亲子乐园、研学基地、胡杨林体验区、观光农业园、特色美食地图、康养中心及配套商业、旅游服务等设施,水、电、讯、道路等基础设施改造、拆除及恢复等工程。

   “套餐式”服务,让纳税人满意

   为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乌尔禾区税务局提供一对一、套餐式、全流程的纳税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步伐提速。  

   “我们公司的建设项目刚刚开工,税务局‘项目管家’就给我们送来了税费套餐,包括企业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办税事项操作指南和税收风险点等,现在又给我们送来乡村振兴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对这次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充满了信心”。近日,西部乌镇项目负责人高兴地说。

   “点对点”辅导,让纳税人放心

   由于乌尔禾区特殊的地理环境,辖区农牧民占比较高,合作社成为农牧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乌尔禾区税务局针对此类情况,组织税政部门业务骨干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辅导,确保税收优惠落地生效。

   “我们现在的收入增加了,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合作社的规模越来越大,这少不了税务局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享受到了很多的政策红利”。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查干草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乌兰说。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乌尔禾区税务局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乌尔禾旅游、乌尔禾影视发展及乡村振兴相结合,加大税务机关宣传力度与广度,同时借机大力开展便民措施,推动西部乌镇、露营基地、和一丽呈华庭酒店等乡村振兴项目的建设。

   乌尔禾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全力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深入挖掘旅游潜力,为摄影书画小镇乌尔禾旅游业注入了“税动能”,确保企业用好税收“优惠券”,为推动乌尔禾区乡村振兴的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