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以数治税”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

 “您好,这里是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今年,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辖区科技型企业均收到了来自税务部门关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提示。

  为确保国家优惠政策及时落地,精准落实,税务部门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开展数据分析,通过科技部门认定信息与税务申报信息相比对,筛选出优惠政策应享未享数据,逐条逐户核实实际情况,进行“点对点”个性化精准辅导,帮助企业享受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真的太感谢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了,设身处地的为我们指导政策,给企业送来了减税降费大礼包!接到电话后,我马上就更正申报并成功办理退税了,克拉玛依猛犸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包女士对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克拉玛依猛犸软件有限公司是202010月新认定为中小科技型企业的,在“协同共治”“以数治税”的促进下,独山子区税务局通过科学技术局及时掌握了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并以此精准辅导,提高纳税人优惠政策享受精准度。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税务机关将充分运用大数据集成功能,继续发展智能分析,优化税费服务方式,进一步加强“以数治税”工作模式,全面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助力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