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让投资人点赞

  “欢迎你们选择美丽的克拉玛依,我们整理了和贵企业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如果有任何的涉税问题,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近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税收网格员李谦向南方阻燃电线电缆项目代表一行人送上了税收政策“大礼包”。

  克拉玛依税务部门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积极参与到当地招商引资工作中,并利用税收业务知识为前来参观考察的投资企业提供涉税咨询服务,主动讲解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仅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已有包括贵州金元光伏发电项目、南方阻燃电缆项目、西南铝业、珠宝交易保税区等多个项目前来考察磋商。南方阻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阻燃”)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线缆企业,此次投资建设的克拉玛依新渝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铜材研制、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鉴于该项目属于科技研发的高新技术线缆,同时投资额度高、对用地需求大,同时投资方对税收及财政政策关注度高,白碱滩区税务局积极与当地招商、发改、人社、自然资源、高新园区管理等多个职能部门对接,在协同共治中对投资方需求进行分析,积极在投资方各类备选方案中,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西部大开发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节能节水等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及其依据,激活市场主体活力。

  南方阻燃董事长杨炳生表示:“我们已经在克拉玛依完成了投资的第一步——注册成立克拉玛依新渝铜业有限公司!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在让我们感受到真诚的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投资建厂的信心,真是‘亚克西’呀!”

  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是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一系列工作中的重要成果体现。接下来,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将继续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为抓手,精简办税资料、精准推送税收政策;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推进税费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以向当地政府提供经济分析建议为载体,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法治、便捷、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