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关于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停机的通告


全市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单位、个人

按照人社部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建设目标,自治区拟定于20211225日零点停机切换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根据自治区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安排,升级期间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各项社保业务将暂停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业务停办范围及时间

()2021121524时起,全市人社部门暂停推送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征集计划单。

()2021122024时起,全市税务部门暂停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相关缴费业务;2021122124时起,全市税务部门暂停所有社保相关缴费业务。

二、系统升级期间业务办理提示

1.20211215日前应完成所有社保核定业务。包括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在2020年自愿暂缓养老保险需要补费的申报核定。

2.20211215日前应完成各项社保待遇支付业务(

当月支付失败需二次支付的业务)

3.2021122020点停办所有的对外公共服务(包括网厅、APP、政务服务、人社部公共服务)

4.202216~19日,开始进行社保业务约办。

本次信息系统停机切换带来的影响不变敬请参保群众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谅解,如有其他工作调整,将另行通知。

 

 

 

 

 

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20211210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