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红色大篷车”带着税费优惠政策进园区

  “税务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辅导,通过具体案例讲解,让我对如何申报享受政策红利有了更直观准确的理解。”近日,在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工业园区,克拉玛依市正诚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谢金芳,在税务咨询窗口详细了解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内容。

 

  图为税务干部为白碱滩工业园区企业员工现场解答个人所得税相关疑问
  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联合白碱滩区金龙镇街道党工委开展“红色大篷车”流动党群服务站活动。流动站来到白碱滩工业园区后,税务干部现场设置了咨询窗口开展政策咨询、问题解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园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落座互动。
  针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压力大、经营成本上升、融资困难等问题,白碱滩区税务局主动问需,结合辖区企业需求汇总整理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款等优惠政策“大礼包”,在宣传辅导中精准送到纳税人手中。
  “去年年底以来,原材料普遍涨价,得益于国家出台的缓缴税款政策,公司无形中多了一笔40余万元的无息贷款,解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新疆金塔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刘娟说,在税务部门的推动下,税费优惠政策快速兑现,自己感受到了满满的收获感。
  白碱滩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启龙表示,将聚焦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部署,开展一系列助企纾困服务活动,通过更便捷、更高效、更规范的税费服务,更多元、更有力、更精准的税收宣传,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市场主体轻装前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