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职工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回首这一年,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聆听新年贺词后,全体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倍受鼓舞,深刻认识到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攻坚之年,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地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更加主动地展现税收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作为,只争朝夕、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税务力量!


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