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张承茂回顾了“七五”普法期间克拉玛依税务系统取得的成绩,并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与法同行”法治宣讲。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握重大意义和理论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法治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法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要结合税务工作深入推进宪法宣传,创新执法方式,助力精确执法,促进税收普法工作供需接轨、学用结合、遵从聚力,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税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宪法进市场”活动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税务局青年学习小组宪法知识抢答赛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开展宪法知识问卷测试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