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11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

  观看后,青年干部尹超深有感悟地说道:“我要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结合起来,以‘四精’工作要求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用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干部王坤在观看后说道。

  党委书记、局长张承茂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载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紧扣税收职能作用,着眼克拉玛依发展全局,提精神、凝气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深入研究思考,把党中央一项项决策部署落实成一件件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题的实事。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发布会提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要勤勉学习,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创先争优,为组织增光添彩。”青年干部付康说。

  “每一名税务工作者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税收治理效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党委书记、局长蒋志军表示。

  独山子区税务局:收看直播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把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白碱滩区税务局:全局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并自觉把会议精神和税收工作结合,进行深入思考。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启龙同志说:“近年来,国际环境复杂多变,面对严峻的局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临危不乱,坚强领导全国人民面对各种挑战。事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我们税务干部,特别是新疆的税务干部,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方面要着眼税收工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另一方面,要肩负好为国聚财和维护稳定两项任务”。

  乌尔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税收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接下来的各项重点工作中,要把握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利用各种形式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融入工作中,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收看中共中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独山子区税务局收看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白碱滩区税务局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乌尔禾区税务局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