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党员干部从跨越时空的红色记忆中汲取“恒久力量”

为深入扎实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形成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工作氛围,推动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

该展览馆数千件藏品均为克拉玛依市十三中退休教师陈健老师个人收藏品,免费向社会展示,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些红色藏品走进百姓生活,让红色藏品重燃百姓的爱国热情,让青少年接收到爱国主义的熏陶,让人们更加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复兴梦。

活动中,在陈健老师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党100周年展厅、新疆英烈展厅、陈健书屋等四个主题展厅,展览主要以不忘革命历史,增强爱国情怀为主旨,让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美好的青春投入到无限革命事业中去,为克拉玛依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深切感受到党的历史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斗争史,就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史。我们一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来诠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参观结束后,稽查局副局长胡浩表示。

展厅内的一幕幕触动着每一名税务干部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发扬老一辈革命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税务工作新篇章。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


党员干部在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在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