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赏秋景、幸福安康”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202110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赏秋景、幸福安康”活动。

  上午,老干部参观了乌尔禾区西部乌镇、房车露营基地、胡杨林、白杨河大峡谷和艾力克湖等地点,老干部纷纷惊叹乌尔禾区的变化,到处都是焕然一新的景象,从内心深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泥泞的道路变成宽阔的油柏路,低矮的房屋变成整齐的小楼房,破旧的院落变成环境优美的徽派建筑,老干部对这些变化赞叹不已。到达西部乌镇,看到曾经以畜牧业为主的村落已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老干部们纷纷为乡村振兴呈现的新成果,新气象纷纷进行点赞,为乌尔禾区“跑起来”的状态加油鼓劲。参观后,老干部之间产生了热烈的议论,地方经济的发展、旅游业的发展、税收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中,每个人都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下午老干部们来到曾经工作的地方,先后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支部活动阵地、民族团结阵地、图书室、活动室、职工食堂等地方。参观期间,乌尔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锋就当前党建工作、税收工作及文化阵地建设的细节及亮点耐心地向老干部们作介绍,并向前来参观的老干部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老干部们看着熟悉的摆件、展板、照片、及办公楼,感慨万分,回忆连连,感叹岁月的变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税收工作,也衷心祝愿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在青年干部的奋斗下,税收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迎重阳、赏秋景、幸福安康”活动


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在八匹马市场前合影


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和乌尔禾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合影


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