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与新疆财经大学联合培训

   近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邀请新疆财经大学周莉教授开展税收科研课题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通过先期征集学员意见和师资沟通反馈,本次培训分为面授讲解以及交流研讨两个环节。在面授讲解中,周莉教授针对税务干部反映出的培训需求,先后从“如何把握科研课题的政治方向”“如何实现科研课题的成果转化”等九个方面进行讲解,就如何选择和设计题目进行了案例展示,并结合当下的热点课题从研究方法、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周莉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案例赢得了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在培训结束后,周莉教授受邀与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科研骨干们进行交流研讨,通过面对面沟通为税务干部们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税务干部的写作水平和科研能力,拉近了税收科研与日常工作的距离,为进一步提升克拉玛依市税务系统的税收科研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开展税收科研课题培训 

 

 

 

新疆财经大学周莉教授授课

 


参训人员积极参加培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