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税企联合 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这次税务局来我们云计算产业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我们送来了税收相关书籍及税收政策宣传资料,并结合园区中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授课,解答我们在税费缴纳方面的实际问题,给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近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各党支部前往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税务服务进园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安波代表园区内的企业表达着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始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近期还将此项实践活动与自治区税务局开展的“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走入企业、走进商户,访到实情、访出实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负责人丁丽芳结合云计算产业园中企业特点,向参加此次活动企业详细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并在授课后,对企业会计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同时请园区管委会帮忙收集企业在享受政策、纳税缴费方面的问题,并承诺对收集到的问题点对点进行反馈和解答。

  “通过对云计算产业园区参观,让我感受到克拉玛依的发展变化,更让我体会到一代代石油人为了克拉玛依市的发展变化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张桂梅的感人事迹微分享,党史小游戏、云参观红色展馆等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还帮助我对党的历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将不断努力进步,成为有担当、勇奉献的共产党员。”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党员王凯感动的说道。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保学习效果,突出重点制定学习计划并严格按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不断探索研究,丰富学习载体,采取多种形式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为园区送上税收相关书籍及税收宣传资料




重温入党誓词

 

 

讲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