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访企问需办实事 优化服务解难题

  为进一步推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茂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新友井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克拉玛依红山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为企业赠送“税收大礼包”,主动征询纳税人意见,积极响应纳税人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赵波表示,近年来,公司境外业务发展迅速,在已有的哈萨克斯坦与加拿大境外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非洲乍得、西亚科威特、中亚巴基斯坦的境外业务。随着境外业务的发展,企业对如何控制好境外税收风险,如何正确解读多国双边税收协定等相关政策辅导的需求也愈发突出,希望税务部门能成立“一对一”辅导办公室,加强对“走出去”企业的个性化辅导。张承茂书记表示,做好税收政策的宣传和辅导是税务部门的职责,为满足“走出去”企业的个性化辅导需求,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运用税收大数据开展分类精准辅导,通过创新境外税收服务的模式与内容,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协定待遇,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克拉玛依红山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认为,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快速兑现优惠政策,容缺服务务实贴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发展提振了信心,希望能够继续加大优惠政策辅导力度,及时向企业推送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张承茂书记表示,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讲好政策、办好实事,在为企业培训辅导、优化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

  此次走访调研深化了税企沟通、提升了服务质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继续主动作为,跟进服务,将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稳,不断推进办税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发展,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图为:税企交流现场



 

图为:张承茂书记与企业交流发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