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红色旋律”碰撞“现代说唱”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学党史、开新局、办实事、谋新篇,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启航扬帆向前!”伴随着一阵阵轻快的节奏,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合唱团完成了《唱支山歌给党听-rap版》的歌曲录制。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丰富多样的 “自选动作”,通过创新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起来、内容 “活”起来、氛围“浓”起来。

  本次歌曲录制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旋律,通过词曲改编、原创说唱,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意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以红色旋律传承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

  “每一次满怀深情的演唱,都有一种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我相信这就是红色歌曲的力量吧!”歌唱结束后,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老干部科程章动情地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的力量既可以从书本中汲取,也可以从歌曲中获得,我也会把这种力量更好的运用到工作中,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也希望我们的歌声能够感染更多的人,在党的指引下,共同奋斗!”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干部张婧表示道。

唱响红色经典,唤醒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永葆红色初心。下一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创新 “学”,多角度、多方式、多样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以更具感染力、参与感、仪式感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沉下去”“热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克拉玛依税务新气象。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歌曲录制现场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唱响红色经典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干部以红色之声传承红色基因




录制现场慷慨激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