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新春联谊话真情 民族团结乐融融

  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与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五亭社区联合举办迎新春贺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税务干部与结对亲戚欢聚一堂,心手相牵书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活动当天,合唱、舞蹈、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五亭社区第一书记王宏奎代表社区“两委”对克拉玛依市税务局一年来在民族团结工作中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稽查局二级高级主办吴晋江同志颁发“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证书。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走进结对亲戚家中,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感悟,进一步凝聚起各族群众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

  张志庆熟门熟路地来到结对亲戚阿依古丽家,一进门就收获了大大的拥抱,姐妹俩挨着坐在沙发上唠起家常,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张姐姐经常来我家,帮我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一起寻找致富的门路,今年我会继续努力奋斗,让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临别前,阿依古丽将亲手做的油炸馓子送给张志庆,希望家里人一起尝尝这份美味。

  据了解,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税务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民族政策,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促进各族群众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培养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和真心真情谱写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赞歌,激发团结一心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营造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共建团结友爱和谐的幸福家园,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迈向新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