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巡回宣讲团走进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1月11日,克拉玛依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走进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市委讲师团成员韩万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讲解。

  党建工作科副科长王雅雯:“今天的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局组织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践行动”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竞赛、主题党日、青年联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专题培训、巡回宣讲、党员志愿服务等方式,把学习做实、领悟做透、宣传做优、贯彻做深,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现代化事业的澎湃动力和生动实践。

  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税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期盼记在心里,以实际行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着力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图为 宣讲会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