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拉玛依市:便民办税春风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加速跑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我们顺利办理了80余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有效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新疆未名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隆元秀表示,国家推出的一项项实实在在的“放水养鱼”政策,让企业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待。
  “专精特新”企业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是税务部门重点关注和服务的企业群体之一,在企业忙着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同时,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推出个性化服务举措,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增强企业的幸福“税感”,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新疆金成石油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抽油杆、油管、抽油光杆制造、销售和维修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将年销售收入比重的12%左右作为研发经费,产品从研发到量产的速度大幅提升。“放心大胆创新的背后,离不开税收政策的鼎力支持。税务部门为企业建立了‘成长档案’,精准推送涵盖融资渠道、优惠政策、纳税信用、团队联系方式等‘助企大礼包’。”该公司财务人员王茜为税务部门暖心服务频频点赞。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充分运用电子底账系统及大数据平台,逐步建立“信用等级+大数据”管理机制,通过比对分析“专精特新”企业的发票开具、申报情况等数据,结合生产经营及动态信用等级情况,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提醒涉税风险。同时,持续建立健全办税缴费快速响应机制,让纳税人在纾困解难中感受“税务效率”。
  克拉玛依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着眼“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找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以更加精准的政策落实和更加精细的优质服务,充分释放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行稳致远。
  

 

  

文档附件